溪弈

无期的脑洞机器,绝赞运行中——

王安石的交游资料

我本来以为至少会提到欧阳老师或者子固小透明的,结果...

就这?就这?就这?jpg.(烟)

——————

首先修正一下,欧阳修有,但在韩愈的文档里

昨晚情绪有点激动了...不好意思

但我还是有些话想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官方要把墨魂王安石塑造成这样一个没什么朋友的形象,或许是因为原主在历史上因为变法使得师长、朋友甚至亲人都逐渐离他远去,又或许是因为设定的性格让大家都不怎么敢接近他

之前看到一位太太说,墨魂王安石是最接近原主的,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吧,但疑问也随即产生了

墨魂们诞生的意义是什么?

我个人认为是为了走上一条与原主不同的人生道路

原主英年早逝,墨魂却能拥有近乎无尽的生命代他去体验大千世界的丰富多彩

原主失意潦倒,墨魂却能继承才华与意志替他去追求未曾实现的理想

说得朴实一点,客死他乡者回到故乡,亲友失散者再度团聚,镜破钗分者破镜重圆

若是无法弥补遗憾,又何必重走这一遭呢?

如果只是为了来看他们的人生回放,那还不如去看史书(暴言)

——————

头脑一热就打下了这么一番话,我可能还是比较理想主义吧(烟)

总之我还是对人物关系很期待的,加油吧官方(ง •̀_•́)ง

——————

贴一下在tap上的评论……

个人感觉墨魂王安石的人际关系不至于到这种地步,都成墨魂了怎么还和以前一样糟糕甚至更差,敢问阁下这一千多年来都没有想过改善一下吗?就算不喜欢同时期和后生好歹去找找前辈们嘛……

——————

哦,对了,官方说过子美和介甫关系不错,那算了当我没说(遁走)

评论(10)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